猫咖撸猫被一枪爆头无数次今天很幸运哦(2 / 2)
四号要是在现实绝对目瞪口呆了。
妈耶,人家打的好的ld也就五六分而已,这特么直接上几十的?
这程度,他望尘莫及。
“卧槽,兄弟,大佬啊!”
安可可叹了一口气,“哎呦,别说了,像我这种kd0几的更加可怜了,别说这个了。”
萧云素默默点头,她也就打人机维持生活了。
不过,现在或许真的要吃鸡了,淘汰王都已经是苏倾的了。
就剩下七个人了。
还有两个人,简直不要怕了好么。
其中一个是伏地魔,因为安可可被暗算了。
“妈的,搞偷袭!”安可可操了一句!
苏倾二话不说就直接还击了。
还剩下最后一个,就当他们还在寻找最后一个人是谁时候,苏倾朝着另一个石头那里扔了一个炸弹。
吃鸡了。
这种大佬吃鸡光环在他身上,完全就是膜拜的好么?
“那个人好傻逼啊,我都看到他了,还在那个石头后面动来动去的。”
“一看就是一个妹子狗分狗到最后了。”
不管怎么说,吃鸡了,是真的好快乐,第一把吃鸡分数很高。
萧云素直接被加了三十九分,段位上升了!
好几天没打,终于上了一个段位,又皇冠了!
大家从里面退出来,到了大厅里面,苏倾问“你们加了应该分数很高吧?”
“那肯定的啊!”萧云素开心的直接说了出来,“我加了39呢。”
挺不错的,苏倾也马马虎虎加了三十多分,因为段位高了很难加分,除非他杀了好几个人,他目前这个段位就因为杀了好几个人才能够加了这么多分,不然也就十几二十分的加。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