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把枪打出千军万马无人伤亡(2 / 2)
北哥叹了口气,“都行,狗分,刚枪都行。”
“那就跳p港,那里应该没有人。”
“小素素,我肚子疼,去一下厕所,关一下麦哦。”安可可突然想拉屎,只能带着手机跑厕所。
“ok。”
四个人跳p城下面,暂时没有人,但是他们是在圈里面,所以很有可能待会儿会有人过来。
北哥提醒到“咱们搜个大概就走,龙狮城在那边,很有可能待会儿有人下来。”
“行。”萧云素搜了半天,一把手没看到。
“我的天,我一把枪都没有,笑死了。”
刚说完,四号就给她标了一把野牛冲锋枪,“我这里有物资。”
卧槽,真的是雪中送炭啊,野牛很稳的好不。
“卧槽,谢谢哦?!”
北哥道“拿什么野牛啊,拿up好吧,这枪伤害很大的好不。”
“不行啊,up我压不住,我感觉还是野牛稳。”萧云素反驳道。
这枪的确是up厉害,但是稳还是野牛稳的一批,戴四倍镜都稳的一批。
“那你另外一把枪是什么?”北哥问。
其实萧云素刚扔下一把散弹枪,刚捡起来地上的416,“416啊,怎么了?”
“来来来,你过来,我给你ak。”
北哥让她过去换枪,萧云素瞬间就拒绝了,“我不要,那枪我飘到天上去。”
“咦,你是笨蛋么?ak伤害比416高好么?”
安可可应该是从厕所里出来了,“什么啦,416单点比ak高多了,而且比它稳,你少放屁。”
“我懒得跟你讲。”哈哈哈哈哈哈,被怼了。
“耶,本来就是好吧~_~”安可可继续道。
其实北哥说的是对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