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已经很厉害了”hehu(2 / 2)
“是给你买的零食。”
周承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沉莫有些惊讶,她扒开袋子,里面花花绿绿的都是些薯片糖果。
她翻出了一袋写满外文的巧克力,撕开包装尝了一颗,是她喜欢的那种齁甜的牛奶巧克力,于是抓了两把塞到了口袋里。
随着香甜的巧克力在嘴里融化,沉莫在心里嘀咕“要不陈亦桥生日就送他两条巧克力吧”。
“去哪吃…”
沉莫一边想着礼物的事回到客厅,看到周承已经换好西装裤,正在扣衬衫胸口的扣子,两人都是一愣。
“…去哪吃饭?”
沉莫不自觉咽了下口水,假装见过世面似的继续问道。
“你想吃什么?”
周承表面像往常一样波澜不惊,手里的扣子滑了好几次才扣好。
“哎,我上次还说带你去吃我们高中门口的火锅呢,去不去?”
一想到高中门口的小吃街,沉莫突然间就提起了兴致。
“好。”
周承只是笑眯眯地答道。
一出门热气就朝两人汹涌而来,沉莫在空调房里待久了,猛然间暴露在炎热的空气中让她觉得自己随时能被热晕过去。
还好马上就钻进周承的车里,在太阳下短短几分钟的路程就让沉莫的额头和鼻尖都渗出了细密的汗珠。
周承看着沉莫都快钻到座位前面的空调里了,腾出一只手挡着沉莫的额头就把她按回了座位里。
“别对着空调吹,你怎么出这么多汗?”
“我讨厌夏天。”
沉莫用恶狠狠但是十分虚弱的语气说道,周承见她这幅样子实在可爱,不忘继续说道:“以后多锻炼身体、晒晒太阳。”
听见周承点名了两项自己最讨厌的活动,闭着眼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