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揹着洋娃娃-尾声(2 / 2)
虽然很不想要这样说,通常空荡荡的只剩下我一人的时候,事情总会接踵而来,好像跟我有仇似的。
结果,真的被我猜中了。
红色的身影悄悄的出现在窗边,缓缓的向我走来,同样的脸孔再次见面时多了一份悲伤,失去同伴的痛苦让对方有点无力承受。
「未央。」
「记录者大人。」儘管再失落,未央还是很有礼貌的向我行礼。
「对不起。」
「不用跟我说抱歉……我早就知道……但是……我却让上神的人找到祂们,是我的错……所以您不用跟我说抱歉。」
「那……未央,之后祢要怎么办?」
失去同伴、失去回归的地方,被贬为妖怪的祢,又该何去何从?
「只能走一歩算一歩了。」
搔搔头,我有点不好意思的提出邀约:「如果祢不介意的话,要不要……来我家?虽然只有两个大男人和一个小萝莉妖怪,不过大家在一起的话,比较不会孤单……」
话都还没说完,未央开始低声啜泣,让我不知手措的说:「别、别哭呀!这样别人会以为我在欺负祢耶。」
「纪录者大人……谢谢您,我很感动人间有这样的温暖。」
未央的话让我的脸蛋不自觉的红了起来,我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脸说:「说什么温暖……我会害羞的。」
「那么,我就和您定下契约吧。」
「咦咦咦咦咦咦──!不用啦!定下契约什么的……」
「可是……」未央不死心,还想要坚持下去。
同样的,我也很坚持的说:「不用。」
「好的,那就尊重您的意见,那么请让我帮您寻找王明瑶。」
「祢找得到?」
未央点点头,告诉我只要是曾经被送子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