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 跟走 (04)(2 / 2)
等待的空白里,我除了胡思乱想,只能拿起铅笔和像皮擦在白纸上涂涂抹抹。
乌云渐渐密集,外面的天气瞬间阴暗起来,过没多久倾盆大雨便毫无预警的哗啦啦直下。老闆娘的店里多出了很多因为躲雨而进来的客人,脸上匆匆忙忙的表情伴随着开门的动作让雨的潮湿味透进来,一瞬间整个空气的温度下降到了冰点,极度寒冷。
沉旭仍然没停止动作,看了看时间,他整理了一下桌面,非常顺理成章的敲敲我的头,「于末凉,我帮你整理好的东西记得看一看,对你多少会有帮助。」
「你要走了吗?」
「嗯,可以借把伞吗?」
我懒洋洋的看着窗外雷电交加,不禁觉得有些不妥,试图挽留,「留下来吃晚餐吧,可能是雷阵雨,等等再走也不迟。」
他犹豫了一下,点头。
「于末凉,你觉得我们现在该做什么?」坐了好一会儿,他无聊的开始鄙视我,「我可不想一直陪你发呆。」
「不做什么,只是最近该想的事情太多了,多发点呆有助于大脑冷静。」
「屁!你的脑子从没往重点上使过好吗!」
我眼神忽然一定,静静一笑,「沉旭,想不想调果汁?」
「干么?我又不会。」他顺着我的眼神往乾净的流理台张望,五顏六色的果汁和茶饮躺在背后的冰箱,老闆娘正在顾着一旁的咖啡机忙的焦头烂额,香醇的咖啡香融合在空气中。
我挑眉,「不会可以学啊。」
被我一激,沉旭拉着我的手起身,「你教我。」
「嗯。」我莞尔,回握住他温暖的大手,却感觉到一种似曾相识的体温。
双手撑住,沉旭好像在找应该要从什么饮品下手,我挥开菜单和配方,只是淡淡的跟他说,「沉旭,最好的调味料和配方,就是属于自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