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哭了-ch.19(1 / 2)

加入书签

一个礼拜过去,我完全没有和谢宇楠联络,说真的我有点想他,每当自己一个人写功课或者散步的时候,我脑海里装满的都是他的身影,好像他不在,多轰轰烈烈的事情都容不进我的眼睛;然而他在,就算多么平凡我也能记住很久。

或许这就是爱,真正把一个人放进心里的感觉吧。

我经常到发廊当奥客赖个几小时不走,让赖祈拿我没办法;或者是去文玫打工的饮料店点一杯乌龙绿茶去海边看风景,偶尔陪着林红和薛子棋这对吵吵闹闹的情侣让自己不太无聊,趁着顾铭有空的时候和他视讯,学校的生活倒没有多大改变,读书、想他。

我习惯了他,这是个不好的开始,但我心甘情愿,因为幸福就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

我有时也幻想着他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告诉我他回来了,也许周遭人会笑话我,但你不会,我相信你的。

你想我吗?

亲爱的,快回来吧。

今天放学,从图书馆走出来慢慢挪着脚步晃到海边,我才接到了久违的谢宇楠的电话,心情有点儿激动,因为就快要听到朝思暮想的那个人的声音了,所以故意让它响了很久才接起。

「喂?」

「怎么这么久?」

「喔,不知道。」我憋着。

听着我的话,对方那端沉默了一会儿,「你在玩我?」

「噗──」我把笑声压回去。

「猜中了?」谢宇楠冷静的说。

「恭喜你,答对了。」我忍不住弹指,就算他看不到。

他轻笑一声,「受不了你,大白痴。」

「我把电话掛囉。」

「欸等等!」他急忙喊,放低语气,「我很想你,真的。」

我心一惊,驀地跳个不停,但很甜很甜,「嗯,什么时候才要回来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