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哭了-ch.17(1 / 2)

加入书签

隔天练田径的时候,薛子棋看我卖力的衝完一百,拍手讚叹,「哇靠!楚光!你的腿今天这么给力?十四秒耶!」

「你很吵。」我手撑着膝盖,没看他。

一瓶水闯入视线,我伸手接下,「薛子棋你今天良心发现唷?」

寻着视线往上,似笑非笑的谢宇楠用手擦着汗,眉梢微挑,「记得收操。」

我愣住,一旁的薛子棋更是张大嘴巴,谢宇楠又拋出两罐水,弄的薛子棋接的措手不及,等我们重新看着他的时候,他只是静静的站着,风吹过他的衣角缓缓飘扬,我的视线一时离不开他,即使风吹乱了发。

「干么这样看着我?」谢宇楠问。

「没、没有啊。」薛子棋傻笑。

「先生你结巴了。」我翻了个白眼。

「一瓶是你的,一瓶给林红,懂?」

「谢啦,呃,那我去找林红。」薛子棋扬扬手里的水,远方的林红正喘着气,一抬头,朝我淡淡的笑了笑,薛子棋还朝我比了个ok。

靠,这两个是故意的吧。

「走走操场?」

「不要。」我低下头,「太累了。」

「那我揹你?」我瞠大眼睛,谢宇楠却依然淡定。

「你……怎么能够这么心平气和的说这种话?」

「我是认真的,一直很想揹着你走,感觉自己能带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有你陪我。」

走到一旁,我尷尬得说不出话,坐在楼梯阶也和他保持着距离,感受的到他的呼吸,好近。

「赖祈哥和文玫还好吧?」我转移话题。

「你知道他们的事了?」他问,「很好,很幸福。」

「……嗯。」

我偏头看着沉默的他,他好像正在思考什么,随后对上我的视线,我口袋里的手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