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乐园(上)(1 / 2)

加入书签

“你不是去美国了吗?”

我盯着于藤拿着从我衣兜里夺去的钥匙正转动我家门锁的手,湿漉漉的,在走廊感应灯的微弱灯光下泛起凛冽的水光。

我住的地方还是之前母亲买的二手房,自从母亲走后我和于藤两个人一起住在这。但几年前于藤被她父亲那边的人接走后,我就一个人住了。

这一处本就是上了些年头的老居民楼,所以各种设施都经常出些小毛病,但如果不彻底坏掉的话,是没人会修的。比如这个感应灯,有时根本不会亮,不过还好今晚没出事。

在我问出这句话后,我的余光瞥见她张了嘴,想说些什么却欲言又止。然后,在门打开的一瞬间,才不慌不忙地说,眼睛没看着我:“想你,所以回来了。”

我知道这是一句毫无营养的俏皮话,目的是为了过渡掉我提出的这个她并不太想回答的问题,同时也为了不让我很难堪。

可就算她沉默不语我也不会在意,她应该明白的,我这么问只是一时兴起,即使我仍然有点期待她的正经回答。

“哦。”

我没有和她斗嘴的欲望,随意敷衍了她一句,接着收回我被她强拉着搭在她肩上的手。

在我换了鞋伸出脚向前走了几步后,她突然抓住我的手腕,使我不得不转过身和她对峙起来。

门没关,我隐约还能听见从走廊敞开着的窗户外,传来的暴雨拍打在铁皮上发出的猛烈又连续不断的噪声,和于藤莫名有些委屈的脸色都让我心烦意燥。

我皱着眉,有些不悦,不耐烦地说:“还想干什么?我看你这会儿出来,是还有别的事在身的样子,那你就快点离开吧,少在我这个没事人身上再浪费时间了。”

我边说边想把自己的手抽回来,却因为没多少力气以及对方不退让的缘由毫无进展。

“我们都两年多没见

Loading...

内容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设置-关闭小说模式】or【设置-关闭广告屏蔽】~

推荐使用【UC浏览器】or【火狐浏览器】or【百度极速版】打开并收藏网址!

↑返回顶部↑ 章节报错(免登录)

书页/目录